小肥白兔

周末玩点文艺,绘画手作好去处

中秋节放假在家里闲着也没事,哥哥知道我这个人不喜欢逛街,但又不想我休息一天在家憋着,于是就带我去画画了(嗯,画画是我小时候最大的爱好,也没系统学过,就是没事儿就自己在家里画着玩)。

画室里不光能画画,还可以做软陶、木刻、学习弹钢琴、古筝。其实我对木刻也挺好奇,但是那个是做尤克里里,最快也要20多个小时,来不及来不及,之后假期时间长了再分次去做好了。

其实我这幅画,原本是工笔,可是画室这里还只能画丙烯,无奈在众多画样中,我唯独看好了这幅,于是脑子一热用丙烯来画工笔……画着画着我就后悔了,效果没出来,哈哈哈,其实还是自己功夫不行。起稿的时候重了,以至于后来给画布上底色的时候,花了好长时间一顿压。整体远看还凑活吧,哈哈,自己的,不嫌弃。

哥哥也是不甘于只坐在旁边看,画了一幅小的……小……黄人,哈哈哈,我实在忍不住想笑,你真的是来画画的吗?你确定不是来砸场子的吗?

画布价格,我这个是220,哥哥那个小的好像是100几,最后画完了涂油再加20。不过最后哥哥那个涂油的时候,老师没要钱,可能是看他可爱,哈哈哈。

地址:大连恒隆四楼逅院里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