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肥白兔

深藏于大连巷子里的地道港式茶餐厅🍜

🔸早就耳闻觅香阁的港餐特别正宗,今天中午终于趁着午休的时间找了过去。虽然是在巷子里,但很好找,店面不大,颇具香港街头茶餐厅的特色,有个半层的小阁楼,下面位置多点,小半层能坐下两桌。

🔸我们到的时候,店里刚好半层有空位,楼下基本坐满了,看着络绎不绝进店的客人,我们更是对这家餐厅的菜品诸多期待。

🔸我们两个人,点了两份豉汁排骨捞面、两杯冻柠茶、一份咖喱鱼蛋、两个砵仔糕。捞面里的排骨非常入味,刚吃第一口就感叹,它不愧拥有大连粤菜评价榜第一名的排名。这排骨吃着很像小时候姥姥用小火慢慢熬炖的那种。

🔸冻柠茶不会像其他茶餐厅那么甜,喝起来爽口了许多。咖喱鱼蛋有点软软的,我很喜欢这种口感。砵仔糕软糯度适中,也非常好吃。

🔸不得不说,吃了一次它就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,必定是我们之后经常光顾的一家茶餐厅了。对了,老板娘的态度非常好,和蔼可亲的。

评论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