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肥白兔

手机修图|第1期|灰暗照片秒变日系风

三分靠拍照、七分靠修图。现如今修图可以让原本就不错的图片锦上添花,亦可令废片力挽狂澜得到不久。而手机修图方便、快捷、易上手,简单几步就可以修出各种精美图片。

今天这期来说一下,如何拯救灰暗的原片让其变身日系风。

可以看到原图的光线比较失败,阴影过重,色彩不分明,整体偏灰暗,这些都是要通过修图解决的问题。

1.将原片导入美图秀秀,点击进入【增强】选项,然后调整【暗部改善】和【对比度】。
2.之后增强【饱和度】和【锐化】
3.增加滤镜,这里我选择的是【T 男友力里的Tn3号滤镜】和【格调LOMO里的Clean滤镜】,浓度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调整,尽量自然不要太夸张。
4.原片的左上角有个多出的信号灯,破坏了天空,需要用【去美容】里的【祛斑祛痘】给它磨掉。
至此完成,是不是很简单呢?小伙伴们都get了吗?更多修图教程敬请期待我之后的内容。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